學習是一個戰場

學習是我們從小到大的事情,

跟我們密不可分,有的人學習成效超好,有的人學習比較慢


爆發閱讀課上完後,剛好看到信箱里伊媚兒天下文化的課程表推薦,

點進去看,看到什麼都學的會,高效學習法則

的課程,

看完介紹就瞭解這是一門教你自學的課程


所以二話不說立刻購課納入自己的口袋名單,

當成是自己接下來的要上的課程



我常常羨慕那種人自己看書看一看就瞭解書中說什麼並且可以馬上轉換成自己養分的人,


希望這個課程上完我也可以變成那樣😂


今天上完的進度,有一句話給我很深的印象

學習是一個戰場,學習要有目的,學到的東西無法派上用場,學了也是白學,學習要學派得上用場的,學習才有意義。


其實這真的帶給我很大的衝擊,畢竟這也點醒我,不要亂買課程、書籍,要買可以為自己人生派上用場的東西,才可以學以致用


也希望把這段話分享有緣看到的朋友,可以清楚自己學習的目標,才不會買了一堆才發現根本無法為自己的人生派上用場


瞭解自己,清楚自己需要什麼,這樣的學習才會為你的人生帶來更多用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職媽咪學習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