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小孩遇到戒尿布的年紀

媽媽群組就會開始有人詢問要不要買學習褲

很多媽媽都會說不需要,直接給他內褲讓小孩尿就知道了


我個人有買,買了兩種

一種就像內褲的學習褲

一種是比較長的隔尿裙隔尿褲


在訓練小孩戒尿布期間,

我是早上時間每兩個小時帶著他去廁所尿尿,

睡覺再穿尿褲,

晚上睡覺比較沒嚴格要求

所以我大的大概3歲多晚上才戒成功

不過到了冬天都會破功😂

所以冬天我會備著

隨著小孩長大他也不喜歡穿尿布

但即使4-5歲小孩,

冬天來偶爾還是給我尿床一下

作法有減少晚上睡前水分攝取

睡前再上一次廁所

即使如此小孩還是會尿

這時候以前我買的大號學習褲就派上用場了

學習褲內褲是比較簡單,隔尿褲跟隔尿裙裡面材質真的比較適合冬天穿

夏天吹冷氣穿也覺得有點太厚,

所以我後來都收起來或送人了

有時候晚上喝比較多水,

我就給小孩穿學習褲睡覺

隔天不小心撒一泡尿

床單棉被都安全


  

所以學習褲要不要買?

還是看各位媽媽評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職媽咪學習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